山元麵藏

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岡崎南御所町34

[Mon. Tue. Fri. Sat. Sun. Holiday] 11:00~18:00(L.O.)

[水] 11:00~14:30(L.O.)

[Wed] 11:00~14:30(L.O.)

(週四休)

 

冬天 推薦 ~ 牛肉牛蒡湯烏龍 (牛と土ゴボウのおうどん) 990

不知是因將近3小時,在接近零度的漫長排隊等待,還是太過飢餓,

牛肉牛蒡湯烏龍一送上來,牛肉的香氣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牛肉怎麼會這麼香,且異常吸引人,想馬上不畏燙傷的風險大嚐一口。

雖有牛蒡,但若害怕牛蒡之特殊氣味的人,一點都不用擔心,因香氣濃厚之牛肉湯汁已滲入牛蒡中。

 

烏龍麵只有一個"Q"字可以形容! 不軟、不硬,就是Q!

 

烏龍麵系列餐點:

老闆(主廚)僅在確認客人是在座位上之情況下,才會開始煮麵和處理麵,以保持上餐時,烏龍麵之狀態是在最佳食用之程度!

在排隊等入內用餐時,即可以選擇以日文或英文meau點餐。(若排到一半,欲放棄離開,但已點過餐,請記得於離開前,向店員說明欲取消點單)

此次,因確認入座後,同行之人在上餐前離開座位,老闆一得知客人不在座位後,即不會製作不在位子之餐點,一定是等到人回座位時,才開始製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